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
日期:2019-10-14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86

    为了繁荣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我院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的阅读兴趣,开拓学生的创新思维。1013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于7号教学楼120教室开展以“魅力校园书满香”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活动。

  分享会上,大家围绕所读书目的精彩内容,并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实际生活,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读书的所思所感所悟,他们或叙事案例,或畅谈体会,尽情分享读书的收获与快乐。学生吴子凡在拜读了《百年孤独》一书后,体会颇深:我们要打破孤独,让爱重燃,让理解成为可能,最终走向团结。学生吴晗与大家分享了《了不起的盖茨比》一书中只有不忘初心才能坚定的走下去,才能无视诱惑,触及梦想等。机械学子精心准备,从不同角度为大家讲述自己与“书籍”的故事,通过不同形式发表自己通过读书带来的精神升华与心灵洗涤的深刻感悟。

  书籍启迪智慧,阅读点亮人生。此次读书分享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子的读书热情,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营造了多读书,读好书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推动了文化团支部建设。

(撰稿:沈玉君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