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创客协会召开换届大会
日期:2019-10-1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66

        1014日上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创客协会换届大会在7号教学楼120教室成功召开。创客协会会长许家璇,张国庆、创客协会成员伊小龙,郑虎威应邀担任评委,全体创客协会成员参加。

    会上,会长许家璇首先介绍了本次换届的情况,并表示协会成员无论当不当选会长,都要始终将创客协会当成自己的家,为其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接着,参与竞选的创客协会成员以ppt的形式对自己过去的主要工作的总结,并阐述自己对创客协会将来如何发展的思考。竞选过程中,选手们还认真回答了评委们的提问。经公开选举,创客协会成员陈辰当选会长,成员王满仓,肖鹏波当选为副会长。竞选结束,会长张国庆总结发言,他先对当选人员表示祝贺,接着,他希望新任会长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成员们将创客精神发扬光大。

    此次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创客协会的换届大会的召开,为创客协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也为以后协会成员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创客协会的资源,在创客协会这个大家庭中,提升自己,发展自己。

(撰稿:潘诗雅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