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追寻红色记忆,增强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0-14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85

    为深入扎实有效地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员政治素养,增强党员党性修养,2019年10月13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职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赴何家冲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追寻红色记忆,增强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在何家冲政治文化广场,在巨幅红旗入党誓词前,全体党员同志列队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红二十五军军部旧址——何氏祠内,大家认真仔细地观看文物、历史资料,聆听讲解员的介绍;在“绿色纪念塔”——古银杏树下,感受长征誓师的豪情壮志。二十五军的信念、独树镇的鏖战、鄂豫陕苏区的创建,那一个个感人故事,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历史实物,把大家带到了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同时,还开展了重走长征路活动,追忆红军长征的光辉岁月,缅怀红军的丰功伟绩,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
    通过追寻红色记忆,重走长征路,全体党员同志们深深为红二十五军将士的精神所震撼,被英雄母亲何妈妈的故事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永远铭记红二十五军为中国革命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和牺牲,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学生为本,围绕一流专业建设、硕士点建设、金课建设等内涵建设大胆创新,提高学生的获得感,争做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立德树人,为我校的改革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撰稿:罗鑫,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