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故事宣讲会”学习活动
日期:2019-10-0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8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10月8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15室开展“红色故事宣讲会”学习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其华晏梦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在宣讲会上,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老英雄张富清深藏功与名、一辈子为党为国做贡献,河南林县人民斗天斗地建造红旗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的生动细节……同学们用真挚的感情、朴实的语言深情叙述了精彩动人的红色故事。这些故事体现了革命者们坚定理想信念、为革命浴血奋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等崇高的革命精神。全体学生党员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使全体学生党员深刻领悟到了敢为人先、不怕牺牲、忠于革命的精神,同时也激励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撰稿:张博,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