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东云到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实践教学和实验室建设工作
日期:2019-10-0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15

    10月8日上午,副校长王东云到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调研实验室建设并指导工作。副校长王东云深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就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实验室建设工作实地调研。
    副校长王东云深入《大学物理》实验课堂,与上课教师和学生亲切交流并详细了解实验课分组、实验设备使用、实验记录等情况,了解学院在实验设备和场地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详细了解学院相关专业的实验室建设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了新能源材料分析测试中心。  

    王东云对学院实验室的建设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学院将科研实验室与教学实验室相互融合以及学院正在实施的依托博士开展师傅带徒弟模式强力推进学生科研创新的工作模式给予高度评价,鼓励学院继续发挥主观能动性,探索出更好、更高效的实验室管理办法,他要求学院认真做好总结工作,早日形成一套符合学院特色的服务于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实验室管理利用模式。 

    王东云强调:实验室建设工作一定要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视野要开阔,眼光要长远,对实验室空间进行统筹规划,系统整合,建好、用好实验实训室,统筹推进一流专业建设。
撰稿:王银玲  审核 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