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生积极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仪式
日期:2019-10-01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80

   10月1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在北京隆重举行。为了引导学生自觉把个人成长与祖国发展、民族复兴紧密联系在一起,增强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感情,激发学生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正能量,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国庆大阅兵仪式

  同学们纷纷积极响应,不管是在回家的途中,还是在学校欢度国庆,大家都纷纷通过大屏幕、电脑、手机等平台收看此次阅兵和群众游行现场直播,不想错过这振奋人心的盛世华典。无论身在何处,大家都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过直播现场恢弘的气势、阅兵队伍整齐的阵容让大家赞叹不已,每个人都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与自豪。同学们表示,我们这代人生逢其时,人生的黄金时期与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完全吻合,作为黄淮机械人,希望自己能够用自己的奋斗和智慧,书写属于新时代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的青春画卷。

  本次阅兵仪式在和平鸽与彩球冲向云霄那刻宣告圆满结束,但作为我们对世界和平作出贡献的英雄的缅怀还在继续。阅兵仪式的观看,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之情,同时激励广大学生奋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世界和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沈玉君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