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不忘初心,做‘四有’好老师”主题教育报告会
日期:2019-10-0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64

108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做‘四有’好老师”主题教育报告会。特邀黄淮学院科研处副处长羊守森教授主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全体教职工参加,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主持。

在报告会中,羊教授详细介绍了新时代高校教师的初心使命和职责的内容,我们教师不忘初心,就是要忠实履行“传道、授业、解惑”的职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体现了鲜明的思想育人、道德育人、知识育人、和谐育人的导向。羊教授还指出了做“四有”好老师的途径,为教师做好学生的引路人提供了路径支持。

报告会后,与会教师以支部为单位展开了研讨与交流,大家认为羊守森教授全面、详细、务实地阐述了“四有”好老师的具体内涵与成长途径,我们将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争当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撰稿:晏梦,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