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大赛决赛
日期:2019-07-04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66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增强“四个意识”,621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大赛决赛。党总支书记陈怀勇、教工第一支部书记罗鑫、教工第二支部书记张慧华、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晏梦应邀担任评委,部分学生代表观看比赛。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八名同学参加此次决赛。决赛现场,宣讲员们紧扣大赛主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代精神与青年责任等重点内容,通过举案例、谈历史等方式,展现了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一个个优秀党员为人民谋发展、谋幸福的故事以及当代青年应担负的责任。宣讲结束后,陈怀勇书记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对选手精彩的授课表现表示肯定,同时在授课的细节和内容上对选手们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建议。最终,游俊博获得一等奖,白丽、王金华获得二等奖,吴子凡等五名同学获得三等奖,评委们上台为选手颁奖并集体拍照留念。

    此次微党课大赛的开展深入推进党员、团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建设,展示我院师生党员敢于担当、爱岗敬业、永葆初心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对我院的党建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撰稿:潘诗雅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