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为学生党员上党课
日期:2019-06-18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03

617日下午,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在党员活动室为全体学生党员上党课,党课主题为“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全体学生支部党员参加。

在党课上,陈书记从充分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四个意识的科学内涵增强四个意识”“维护中央权威,争做合格党员”等方面对学生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行了充分的讲解。陈书记指出,党员坚决树立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是落实党章党规的必然要求和重要体现,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学生党员必须要认真学习,深刻理会“四个意识”的科学内涵,把握其中的逻辑关系。陈书记强调,广大学生党员“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牢记“四个意识”要求,把锤炼党性修养作为终身的必修课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把“四个意识”落实到学习生活工作的全过程。

本次党课,进一步加强了党组织对学生党员的教育与管理,增强了我院学生党员的“四个意识”,学生党员将以此为契机在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撰稿:晏梦,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