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支部书记罗鑫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日期:2019-09-18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33

 9月17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罗鑫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教工第一党支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共计14人参加党课。

罗鑫同志从《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重要内容进行讲解,回顾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结合自身学习的心得体会,就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的丰富内涵、不忘初心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才能不忘初心做了深入的阐述。并结合我院发展实际进行了交流与分享,使党员干部从思想认识、作风建设、职责使命上受到了一次全面的教育。

罗鑫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教师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的讲话精神及规定要求。并把学习成果始终贯彻到教书育人的全过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撰稿:李建功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