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行实习宣讲会
日期:2019-06-2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09
 

为推进我院2020届毕业生实习工作顺利开展,628日上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特邀中集华骏车辆有限公司、银泰汽车集团及阳光保险公司三家校企合作单位来我院举行实习宣讲会。宣讲会在7号教学楼317教室举行,我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三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公司的基本信息、发展历程、组织结构和企业文化内涵,以及向同学们提供的实习岗位。并为同学们分析了各类岗位的工作方向、所需要的能力及发展前景,鼓励大家积极投出简历,在工作中得到锻炼和提升。

最后,各企业负责人对同学们就目前的社会就业形势、空缺工作岗位、公司福利待遇、个人发展等问题一一做了解答。会后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与企业负责人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行了充分讨论。

通过这次宣讲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自己所学专业所对应行业的现状及发展前景,以及如何获得更多实践性的工作经验。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自己未来职业选择有了更加明确的计划。

撰稿:肖伟中   审核:孙甫照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