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创意竞赛
日期:2019-06-28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742

6月26日,2019年第二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创意竞赛暨创新创业第四期月赛在大学生创业园创新孵化中心B103教室举行。

大赛邀请副教授刘文富、王银玲、白柳杨、王启等12位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149名学生积极参与。

自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37个项目参与比赛大赛分为学生团队5分钟路演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在比赛现场,参赛团队负责人将创意产品背后的生产工艺及设备工作原理展示给评委。评委认真聆听,严谨评判,围绕创新创业、行业需求、核心优势等方面与团队负责人进入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并对参赛项目进行了针对性的专业指导。最终15个项目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

2019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创意竞赛暨创新创业第四期月赛由创新创业学院和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承办,旨在切实提高高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充分展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成果,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撰稿:杜梦卓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