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日期:2019-07-04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52

7月4日上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7号教学楼南门前举办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学工办主任王其华,学工办副主任张慧华,学生辅导员晏梦出席此次出征仪式,16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仪式。仪式由学生会主席付鸿凯主持。

开幕式有三项议程。首先陈怀勇发表讲话他表示,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是响应团中央号召,让志愿者利用暑期走向基层,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个机会。陈怀勇对此次活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团总支、学工办要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二是希望同学们在“三下乡”社会实践过程中遵纪守法,做文明人,展示出黄淮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三是希望同学们在参加实践活动的过程中把安全意识摆在第一位,发扬吃苦耐劳精神。随后,学生代表蒋洁发言她表示,作为工科类专业的学生,要清楚的认识到自己专业长处认真投入到三下乡活动中去,始终带着一颗学习的初心,严守纪律,服从指挥,并从这次活动中受益。

最后陈怀勇书记向志愿者授旗,宣布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并预祝本次活动顺利开展。

撰稿:张皓妍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