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比赛初赛
日期:2019-06-18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03

为强化理想信念,增强党员党性意识,以党建促发展,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于201969日在七号教学楼119120教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大赛,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踊跃参加。

在比赛现场,有选手善于运用举例的的方式阐明观点,把抽象的理论讲形象;有的参赛选手则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话语,生动地呈现了老一辈革命前辈扎实苦干、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有的参赛选手通过讲解展示图片等独特的方式进行展现。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游俊博、白丽等十名同学顺利进入决赛。比赛结束后,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晏梦老师对各位选手的出色表现进行了充分的肯定,激励同学们要勇担当、敢作为,勉励同学们要以比赛为契机,不断学习,将个人成长与奉献结合起来

本次微党课大赛不仅强化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发扬了担当精神,而且全面提升了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的政治意识、理论素养和思想水平,促进了学院党建发展(撰稿:张博,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