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参观第三届廉政文化作品展
日期:2019-06-16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67

         611日下午,我院组织师生党员代表赴创新创业园一楼东大厅观看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共扬校园廉洁风黄淮学院第三届廉政文化优秀作品展暨中国古代廉政历史文化选萃展览

    本次展览分为中国古代廉政历史文化选萃展”和“廉政文化优秀作品展”两部分。中国古代廉政历史文化选萃展以中华传统文化为视野,通过展示中华文明进程中的典型人物和历史文献,深刻揭示了“清廉之源”、“清官之念”、“道德之择”、“律令之矩”等多方面内容,让参观者在历史的兴衰之道中探寻廉政文化的力量。廉政文化优秀作品展集中推出了学校师生员工创作的书画类、动漫类、艺术设计类等优秀廉政文化作品,内容丰富,生动展示了我校师生员工崇廉、尚廉、知廉、守廉的价值追求与美好期盼,达到了寓教于乐的良好效果。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切实增强了我院师生党员的党性意识,自觉遵法守纪,时刻将党风廉政建设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争做忠诚廉洁的共产党员。(撰稿:尹宇鹏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