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日期:2019-03-20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43

3月19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在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陈怀勇领学。

3月18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京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强调,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最根本的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总书记指出,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要有“八个相统一”。高校教师“要有堂堂正正的人格,用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赢得学生,用真理的力量感召学生,以深厚的理论功底赢得学生,自觉做为学为人的表率,做让学生喜爱的人。”陈怀勇在总结学习中指出,全院教师要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尤其要做到挖掘我们学院课程和教学方式中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为建设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撰稿:晏梦,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