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文明寝教室评选活动
日期:2018-12-06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53

    近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型人才,切实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团总支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文明寝教室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主要对寝、教室的卫生、纪律、安全、文化建设及学生文明行为五个方面进行评比,得到了各班级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各班对寝、教室的环境卫生、文化建设等方面做了精心策划和布置,干净的地面、整齐划一的桌椅、一尘不染的门窗、激人奋进的名人名言栏、各具特色的班级文化氛围营造出了优美的学习环境,彰显了班级特色,不少寝室还进行了适当的宿舍装饰,十分温馨,为推进文明校园建设提供有力行动支持。
    检查过程中,同学们态度谦和,文明礼貌,积极配合检查人员的工作。参加活动的同学普遍认为,寝、教室文化建设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健康、文明、整洁、安全和温馨的寝、教室环境,对于规范同学们的行为,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起到有益的助推作用。最终,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通过三轮检查评比,评选出多个“文明班级”、“文明宿舍”,并在全院进行宣传表彰,号召全院学生向之学习,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此次文明寝教室评选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学习、借鉴、交流的机会,提高了同学们的卫生、纪律、安全意识,对丰富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助力驻马店创建文明城市起到推动作用。 撰稿:张慧华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