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国家奖学金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8-12-0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62

为充分发挥榜样的作用,促进良好班风、学风的形成,传递先进的学习理念和方法,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于124日在创业园路演大厅举办了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会,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

本次经验交流会由新能源科学与工程2016级学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雅迪主讲,她围绕如何树立目标,规划大学生活,怎样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提高自身能力,并讲述自己通过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将自己投身于社会中,用实际行动感恩回馈社会等方面展开宣讲与讨论。着重讲述自己的成长过程中获得的经验,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从活动中增长见识,积累经验,不但可以增强自身的综合能力,而且可以从中服务社会,感恩回报社会。在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都很积极地提出了自己的困惑,王雅迪也一一耐心解答。最后,她鼓励同学们,机会是靠自己争取的,只有努力提升自己,才能遇见更优秀的人,才会拥有光明的未来。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通过榜样的力量,同学们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去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在生活、学习等方面给大一同学指引了方向,激发其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不断推进优良学风建设。

撰稿:尹宇鹏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