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创文应知应会测试活动
日期:2018-12-10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95

为深入持续开展文明创建工作,提高学生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度、支持度、参与度,营造创文的浓烈氛围,129日晚上,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学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并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了创文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

本次测试主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的十九大精神、志愿服务精神理念、创文工作要求等为主要内容。测试中,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沉着作答,充分表现出他们对于“创建文明校园应知应会知识”的熟练掌握,也体现了他们对文明校园的期许和对学校的热爱。同学们在巩固创文知识的同时,也展开了对创文工作的思考,真正做到“创文知识我知晓、创文活动我参与”。测试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创文活动中,将一方面把自身掌握的创文知识进行宣传,另一方面,主动热情参与创文活动,提升自身责任感。

通过此次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创文应知应会知识的了解和掌握,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目的,同学们也将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尹宇鹏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