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讨论会
日期:2018-12-04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5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24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讨论会,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讨论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主持。

会上,陈怀勇传达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的主要内容,突出强调了此次大会的重大意义,并对我院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做了工作部署。他指出,这次全国教育大会全面深刻阐释了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为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指明了方向。他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创新学习形式,拓展学习内容,切忌形式主义,做到真学真做。

会上,与会教师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热烈、卓有成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探索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实做细,常做常新的实践路径,全面实施“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院发展贡献个人力量和智慧。

撰稿:张慧华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