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创文 “应知应会”知识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8-12-04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02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引导大家增强创文工作的主动性,124日,机械能源与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创文“应知应会”知识专题学习会,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此次专题学习会包括基础常识学习、座谈讨论等环节,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民基本道德规范、五大发展理念、中国梦等创文应知应会知识。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要认真阅读创文“应知应会”内容并熟记,确保所学知识入脑入心、学以致用,真正形成思想上和行动上的“创文”自觉。

通过此次学习,我院师生又一次学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有助于提高自身文明素养和理论水平,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积极投身创文的热情和活力。我院教职工纷纷表示不只是在此次创文活动中,还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争做文明人,为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张慧华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