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书记为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上党课
日期:2018-11-27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47

    2018年11月26日晚,我院于七号教学楼213会议室进行党课培训,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作为主讲人,参加人为我院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
    陈书记以新时代下共产党员如何增强党性修养为主题,从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共产党员党性修养的迫切性和重要性,共产党员要明确把握新时代增强党性修养的突出要求以及增强党性修养的路径等方面,通过大量生动详实的事例与党员进行交流。他指出学生党员要通过学习和实践来增强党性,尤其要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深刻学习领会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方面来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通过聆听本次讲座,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对增强党性的重要性有了充分认识,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
            撰稿:朱飞雨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