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日期:2018-11-26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07

1125,共青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综合楼102会议室成功召开。我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校团委副书记汪滢滢和100名团学代表参加。

正式会议开始前,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和各代表团会议分别召开,审议通过了主席团、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并安排会议各项工作。上午九点十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书记陈怀勇致开幕词,他充分肯定与赞扬了院团总支和学生会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广大青年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新人;坚持刻苦学习,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坚持创新创造,培养创业思维;同时要求团学组织要切实改进作风,提高工作能力,增强为广大青年学生服务的本领。校团委副书记汪滢滢在致辞中强调团总支要加强思想引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完善自身建设,把共青团建设成一个有温度、有热度、有高度的青年之家。张慧华和武德康分别代表上届团总支和学生会作了题为《凝神聚力,开拓创新,全面推进我院共青团工作实现新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为建设特色鲜明的服务型学生会而不懈努力》的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了两个报告。最后,出席嘉宾与全体代表合影留念。

下午,大会继续按既定议程进行,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之后与会100名代表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并由计票人统计票数。王其华、张慧华、武德康、付鸿凯、李雨欣5人当选第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委员,张朋等9人当选第一届学代会委员会委员。最后,团总支负责人王其华致闭幕词,在全体奏唱《团歌》之后,会议闭幕。随后,第一届团代会、学代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相继召开,对学院学团年度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第一届双代会的胜利召开是全院共青团员和青年学生的一次盛会,是学院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推进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改革的重大举措,双代会的召开在我院的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体团学工作者和青年学生将在学院转型发展、在让中原更加出彩和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继续书写辉煌的青春诗篇!(撰稿:尹宇鹏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