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基础文明”主题班会
日期:2018-11-26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09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校园文明创建成果,响应团委号召,11月18号晚,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在各班自习室召开了主题为“文明校园,从我做起”的基础文明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的团支部组织开展,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各班负责人以幻灯片播放的形式,围绕出行文明、语言文明、寝室文明等方面开展基础文明知识讲解。引导同学们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形成良好的公共出行秩序;倡导同学们在人际交往中文明用语,营造文明礼貌的浓厚氛围;鼓励同学们打造安全、文明、温馨的寝室环境。此外,各班分别以即兴演讲、知识竞答等多种形式进行现场互动交流,强化基础文明知识,在自由欢快的氛围中培养同学们讲文明的良好素质。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激励了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校园的活动中,有效推进了我院文明建设工作的有序开展。 (撰稿:尹宇鹏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