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模拟面试大赛初赛
日期:2018-11-13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43

为了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1110号,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面向全院学生,在7号教学楼120教室举行了模拟面试大赛。

此次面试公平严谨,共分为职场礼仪、个人展示、自我介绍、即兴问答四个考核环节,且整体演示要求不超过五分钟。面试过程中,同学们通过PPT演讲的方式,对个人基本信息、个人能力、工作经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自信从容的回答评委的问题。这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表达能力、随机应变能力,也很好地反映出了今天面试的主题,那就是要灵活、自信、沉着、大气。活动最后,评委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参加面试的同学们,帮助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充实自己,培养自己的综合能力。

本次大赛让我院学子了解到了真实的面试场景,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目标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也积累了充分的求职经验,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就业技能,为未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人:徐倩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