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文明校园,从我做起”系列主题活动
日期:2018-11-13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39

    为扎实开展好“文明校园,从我做起”创建活动,提高师生的文明素质,打造优美校园环境。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于11月6日-13日开展了“文明校园我先行”系列主题活动,全院师生积极行动,争做文明有礼黄淮人。
    为更好开展此次活动,我院于11月6日召开师生动员会,提出学院文明创建目标,指明个人行动方向,拉开了我院“文明校园,从我做起”活动的序幕。11月13日,院分会和院学生会分别向师生发出“文明校园从我做起”倡议书,坚持创文明课堂,营造良好学风;建文明宿舍,共创和谐之风;做文明个人,展示良好形象;学网络文明,文明上网;知出行文明,自觉遵守交通规则;铸文明形象,加强文明修身。同日,我院举行“向不文明行为告别,从我做起”宣誓签名活动,我院师生有序的进行了签名,彰显了全体师生告别不文明行为的决心。此外,我院利用微信、微博、条幅、展板等多种宣传手段进行广泛宣传,以形成更深远的影响,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倡导文明,践行文明。
    本次活动的举办使我院师生认识到创建文明校园的重要意义,我院师生纷纷表示将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校园文明的践行者,用行动诠释文明之美,共筑校园文明之风。 (撰稿:张慧华,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