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学习团十八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8-11-0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89

    为深入学习领会团十八大精神,引导广大团员进一步掌握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牢记青春使命,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于11月8日晚上以各班为单位举办“学习团十八大精神”的团日活动。活动由各班团支书组织,活动形式多样。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通过PPT的形式带领大家对共青团十八大相关理论内容进行了观看学习,从多个方面对团的十八大进行了全面而又深刻的解读。接着,全体同学观看团十八大开幕式视频《青春活力进行时》,进一步领会团十八大“牢记青春使命、奋发务实进取、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并认真做笔记。随后,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同学们踊跃上台发言,分享学习心得,相互交流。活动最后在阵阵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团日活动的召开,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明白了新时代下大学生应肩负的责任。并进一步增强了共青团员意识,动员全体同学铭刻初心,成为一个有理想、有担当的大学生。 撰稿:陈登莲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