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和全体教职工学习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黄淮学院工作动员会领导讲话精神
日期:2018-11-06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66

    11月6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学习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黄淮学院工作动员会精神。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教职工参加,党总支书记陈怀勇领学。
    省委第八巡视组领导再巡视黄淮学院工作动员会指出,巡视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做好新时代巡视工作,必须牢牢把握政治巡视职能定位,落实好“两个维护”的根本政治任务,强化学院党委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和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针,执行“六项纪律”的自觉性,旨在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黄淮学院的贯彻执行,保障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再黄淮学院的坚决执行。巡视监督突出“五个站在”,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要站在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政治高度开展,要站在协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的政治高度开展,要站在培养新时代党的事业合格接班人的政治高度开展,要站在对党忠诚的政治高度开展。在巡视工作中,做到牢牢把握政治巡视定位,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政治任务。通过巡视工作,全面推进黄淮学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陈怀勇书记在领学后要求:全院党员和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对我校开展巡视监督的重大意义,严明纪律,积极配合,把接受巡视检查当作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接受巡视监督。对于巡视组反馈的问题,要落实责任,全面整改、立行立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坚持以党建促发展,共同为黄淮学院的改革发展和转型提升而奋斗。
                     撰稿  罗鑫  审核   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