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行全国和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
日期:2018-11-06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02

    116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全国和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活动。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主持。

    陈怀勇书记首先介绍了全国和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会议指出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对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做出重大部署。陈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陈书记结合我院实际情况,要求我院教职工从自身出发,加强学习,把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到人才培养体系中;在平时工作中,要宣扬正能量,在讲台上讲好中国故事、河南故事、黄淮故事,引导广大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撰稿:罗鑫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