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打造优秀的团学品牌”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8-06-16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46

为加强我院学生团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团干们在工作中的创新、实干能力,我院于6月14日晚在7号教学楼224教室举办了以“打造优秀的团学品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组织部承办,以各班的团支书为对象,大一各班同学积极参加。

在本次活动中,各班团支书依次上台演讲,演讲内容主要围绕班级建设、学习提升等主题,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班级的活动特色,以及取得的效果。活动通过播放PPT的方式,展示了班级特色的管理制度,特色的学习氛围,分享了属于自己班级的优秀团学品牌活动。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为建设特色团学品牌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此次活动,是各班团支书自己成功策划的属于自己班级的团学活动,激发了团学干部对工作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对提高学生团干部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团干部开展各项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产生了有利影响。

撰稿:李楠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