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18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
日期:2018-06-1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00

    我院教师王银玲、李建功两位博士参加了6月12—13日在南昌举办的2018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会议来自约80家中方和35家外方的高校、企业和科研院所代表,围绕新能源、人工智能、航空航天和新材料四大战略性科技领域,从产业、学校、研究机构各个层面展开讨论,为产学研用多方协同、多元合作提供“世界方案”。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加强了同世界一流专家同行的学习交流,开阔了视野,使我院能够更精确的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加强对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技术、现代工程技术、颠覆性技术的攻关创新工作。通过学习交流对我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如何培养战略性新领域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领悟,对我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以及产学研用指明了努力方向。
             (撰稿:李建功,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