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活动
日期:2018-06-21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47

    在禁毒日来临之际,为了增强我院学生对多种毒品的了解,提高学生对毒品犯罪危害和新型毒品的认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的毒品防范意识和提高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做到识毒、拒毒、禁毒,6月19日,我院举办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活动。本活动由纪保部主办,由各班级负责人进行讲说。
    活动开始时,各班级主讲人细致地讲述毒品存在的一系列隐患。过程中,主讲人以PPT形式介绍社会上发生过的典型事件案例,讲述毒品对大学生的危害以及毒品发生的主要场所,并播放一些有关的新闻视频,更加直观让同学们感受毒品带来的危害。主讲人以最新的毒品知识和事例为主并结合大学生生活实际进行讲解,各班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活动不仅向大家普及了毒品安全的知识,还指出了同学们身边存在的各种隐患,提高了同学们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撰稿:朱广楠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