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北大讲话精神
日期:2018-05-2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11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五四”北大讲话精神,5月29日,我院全体师生在七号教学楼213会议室和120教室组织召开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五四青年节”北大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领学,我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会上,陈怀勇带领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总书记重要讲话。 接着,师生们就总书记关于高校“双一流”建设的三点要求和对广大青年四点希望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结合自己学习、工作的实际,畅谈了对学院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感想体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陈书记希望全院师生深刻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立德树人,强化师风师德建设,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同时希望我院全体学生积极响应号召,一是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二是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是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四是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
                      撰稿:张慧华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