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组织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日期:2018-05-14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64

为让我院学生深切感受十八大以来中国发展的巨大变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513号晚,我院组织各班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的形式开展团日活动。

《厉害了,我的国》首次以纪录片的形式展现十八大以来的辉煌成就,这五年是砥砺奋进的五年,全面深化改革扎实推进的五年。五年来,我们一同见证了祖国先进技术、伟大工程的井喷式发展,振华30”蓝鲸2”“天宫二号C919大飞机,创新性科技力量支撑着我们的大制造、大科技。港珠澳大桥、复兴号、天眼FA5T,墨子号一系列超级工程,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健康中国2030等社会建设,无一不彰显中国力量,展现时代魅力。电影的一帧帧画面,中国的一样样壮举,引起同学们的强烈共鸣。影片结束后,教室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不禁为影片点赞,更为中国点赞。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从影片中得到的启示切实的运用到行动中,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勇担时代重任,为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张晓敏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