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感恩五月,牵情母亲”主题活动
日期:2018-05-14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38

为了弘扬中华孝道传统文化,让我院学生对“孝”字的理解更加透彻,我院女生部于513日母亲节在223教室举办了以“感恩五月,牵情母亲”为主题的活动。活动由任慧颖主持,大一全体女生及部分男生参与。

活动开始,主持人任慧颖通过PPT讲解了母亲的伟大,引导同学们心存感恩。参加活动的同学纷纷写下送给母亲的祝福语,提供与母亲的合照,用行动以演讲或歌唱来表达对母亲的爱。随后,组织人员将本次活动收集的祝福语及与同学们与母亲的合影以视频形式进行了展示。

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感恩母亲、回馈母爱的平台,让我院学生更清楚的感受到母爱的伟大与无私,践行了中国传统文化“百善孝为先”的道德观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丰富了大家的校园文化生活。

撰稿:宋继红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