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新能源专业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8-05-10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54

58日晚,我院2017级新能源专业在119教室开展了学习经验交流会。活动邀请了新能源专业高年级学生党员胡颜悦、花彬昌、冯亚雷和优秀学生刘子馨、呼延杰五位同学,新能源1701B班班长付鸿凯主持活动。

刘子馨为大家分享了大学期间可以考取哪些证书以及如何选择毕业时考研还是就业创业。胡颜悦同学为大家讲了男生、女生在将来实习面试方面需要注意和准备的工作。花彬昌对课程较少的大三如何管理课余时间、进行考研准备和专业学习方面耐心的讲述了自己的观点。冯亚雷强调了时间合理分配及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呼延杰对在大二接触专业课时应如何学习、实践方面进行了经验传授。本次活动让大一学生明确了在不同阶段如何规划学习、科学管理时间等,加强了高年级与低年级同学的互动。

(撰稿人:贾舒婷 陈登莲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