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多家企业宣讲招聘会
日期:2018-05-10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273

为了让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前景有更加清晰的认识,也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有明确的目标。58日,我院在七号教学楼317教室举办招聘会,并邀请中国平安保险有限公司和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进行宣讲,我院学生积极参加。

招聘会上,两企业通过PPT展示、现场互动的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就业指导信息。各公司负责人就本次招聘会的相关内容作了简要的论述,然后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以及此次招聘会的招聘岗位,并热情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惑。接着由毕业于我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的一位在线工作人员介绍自身工作状况、相关专业职业发展方向等。最后,工作人员还对公司的工作领域以及经营发展状况做了简单介绍。

此次招聘,引导同学们向正确的学习方向发展,让同学们对就业岗位信息有了更深了解,也对今后工作发展方向的判断有了依据。

撰稿:尹宇鹏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