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代表参加河南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日期:2018-05-0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52

5月6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河南省分赛在新乡学院开幕,我院姚海子博士带领的由机械电子工程专业郜军涛、黄彦召、王新杨组成的“黄淮梦之队”代表学校参加比赛。

此次参赛的人员共约500余人,120多支队伍,规模宏大。作为学校的唯一一支参赛参加此项赛事,我们的队伍全力以赴认真比赛。比赛中我们积极主动与其他院校的学生进行交流学习,加强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开幕式后,专家和评委来到作品现场进行问辩,对我们的作品“可移动式草莓采摘辅助凳”评价为“设计巧妙,实用。”经过评委的最终评选,作品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经过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动手与实践能力,同时也实现了此项赛事上我校零奖项的突破。今后,我院将鼓励本院更多学生走出实验室,将所学知识得以施展,在此后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撰稿:姚海子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