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三届计算机大赛选拔赛
日期:2017-11-2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03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三届计算机大赛选拔赛

为贯彻《黄淮学院第二课堂实施办法》有关精神,提高学生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迎接学校即将到来的第十三届计算机大赛,1123日晚,我院于七号教学楼312教室举行计算机选拔赛,200名学生积极参加。

此次比赛本着“以赛促学,突出应用,整体提升,选拔精英”的宗旨展开,其中竞赛项目包括办公自动化和多媒体作品设计。比赛中,选手根据评委发送的试题进行创作,把自己所学加以扩展,用创新和智慧吸引着每一位评委的目光。创作结束后,评委开始对作品进行认真地审核,并最终选出了代表我院参加学校比赛的20件作品。

此次选拔赛作为提高我院学生计算机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让同学们更好更深地了解了计算机的操作,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更推动了我院优良的学风建设。

撰稿:李想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