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师生学习座谈会
日期:2017-11-2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09


为解答同学们对于教学、专业课方面疑难,指导学生正确高效学习好本专业知识,及时调整教师人才培养计划和教学改革模式,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1123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7号教学楼213会议室举行师生面对面座谈会,副院长刘文富同各教研室负责人、教学办老师、大一各专业相关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各专业老师对专业状况和教学状况做了详细介绍,使参会人员对所在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部分学生代表也提出了对本专业所授课程的意见和见解,使老师们上课能够用多种方法教学,在课前和课中适当结合本课程特点丰富课堂,提高同学们听课的积极性与参与性。随后,教务办老师鼓励同学们主动查阅资料,合理运用身边有限的资源去发掘无限的知识。同时指出大一学生应当将基础课程学扎实,尽量做到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在业余时间,要合理分配好时间,根据个人情况往不同方向努力。最后,同学们提出对于考试和相关专业证书考学方面的疑问,在座老师都详细的一一进行了解答。

通过本次交流会,教师们能够更加合理地调整教学策略、提高教学水平,同学们也深刻认识到专业知识学习的重要性,促进了我院师生教学的沟通交流。

撰稿:张欢欢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