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开展优秀党员榜样示范教育活动
日期:2017-11-24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81


1122日晚,我院在7号教学楼213会议室召开优秀党员榜样示范教育活动。我院副院长、党总支宣传委员、优秀共产党员刘文富出席并担任主讲,12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刘文富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后,他强调要保持和发挥一名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首先应该认真学习模范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各项方针政策,不断地丰富自己的思想政治理论知识。互动环节中,学生党员发展对象针对自己的问题进行提问,刘院长为他们一一解答。刘院长最后表示,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我院高度重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身为党员发展对象,更要时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肩负应有的责任,希望全体发展对象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要有梦想、敢于担当,争取早日成为正式党员。

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坚定了我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早日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党的优良作风、优秀党员的人格魅力为他们树立了榜样,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撰稿:张欢欢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