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
日期:2017-11-17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2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加强考察监督,提升党员发展质量。11月14日,我院在七号教学楼119、120、223教室分别召开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其华、张慧华、晏梦担任评委,我院在校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答辩议程分为发言陈述、学生党员代表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首先党员发展对象针对个人情况简介、思想能力展示、专业能力展示、自身存在不足、未来努力措施方面展开演讲,并自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随后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代表及各评委老师对党员发展对象平日的生活、学习、工作情况和品格作风等方面进一步提问并了解情况。

发展对象答辩结束后,张慧华老师做了总结。她指出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我院高度重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情况,身为党员发展对象,更要时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肩负应有的责任。随后,她要求同学们在以后生活学习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要有梦想,敢于担当,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而努力奋斗。

撰稿:张欢欢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