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日期:2017-11-1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员工开展系列学习活动。
    11月14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总支书记陈怀勇领学。陈怀勇分别就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是什么、如何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什么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如何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如何理解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等几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其内涵、历史地位、时代意义,同时要求全院教职工利用一切机会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立德树人为目标用切实行动投身于新时代的建设。随后,学院教工第一、第二支部就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具体内容和关于教育、民生的部分作了重点学习和讨论,与会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11月14日晚,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为全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辅导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陈怀勇从学习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辅导,要求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今后一个时期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还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深入人心的学习活动,把全院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起来,在认真工作和刻苦学习中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学院、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晏梦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