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为我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辅导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1-1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10

   11月14日晚,我院学生党员于七号教学楼115教室举行党课培训。本次培训主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讲人为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党课。
    陈书记从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辅导,要求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今后一个时期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全面准确,坚持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
    通过此次辅导培训,我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全面地了解到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髓,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撰稿:李想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