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模拟面试大赛
日期:2017-11-14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64

为帮助广大同学提前感受求职面试的实况,1113日晚,我院就业指导部在7号教学楼213会议室举办“模拟面试大赛”,我院同学积极参加。

此次模拟面试大赛主要分为自我介绍和面试演讲两个部分。第一环节,选手们从自身优势出发,用流利洒脱的语言熟练地讲述了自己的情况以及对所选职位的追求,他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评委们的赞许。第二环节,评委针对选手的职业目标进行针对性提问,选手们认真予以回答。在每个环节,评委们对各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随机点评,提出了意见和提升建议。五名选手从全院五十多名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之后将代表我院参加全校总决赛。

本次活动的举办让学生们能真切感受面试的氛围,帮助学生提高应聘和就业技巧,从而提高他们的心理素质和社会竞争力;进而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实现个人发展和企业发展的双赢。

撰稿:吴睿雯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