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挑战杯”交流会
日期:2017-11-0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80

        

为推动学院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工作的深入开展,更好的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及创业意识,118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7号教学楼417教室举办“挑战杯”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黄淮学院创客空间负责人安河舟主讲,20162017级学生积极参加活动。

交流会上,安河舟向同学们讲解了创客的起源,播放了有关挑战杯”的频,详细介绍“挑战杯”的参与方式及其评审过程,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和学院热情的的创新创业氛围。随后同学们踊跃提了与“挑战杯”有关的问题,安河舟一一作了解答。本次学院举办的“挑战杯”交流会激发了学生投身于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涯规划起到一定值导作用。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科技学术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和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全国性的大学生课外学术实践竞赛,学院历来重视和不断推进学生参与该项竞赛,通过健全保障政策、设立激励机制、完善平台建设、营造浓厚氛围等多种措施调动学生科技创新和投身创业实践的积极性。

撰稿:李楠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