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首届“新时代,新阅读,新成长”读书节启动仪式
日期:2017-11-0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32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在我院深入实施读书工程,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培养学生良好的读书习惯,提高学生自我学习的能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11月9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七号教学楼广场举办首届“新时代,新阅读,新成长”读书节启动仪式。党总支书记陈怀勇、院长孙甫照、副院长张洪飞、赵严峰、刘文富、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张玉奎主持。
    启动仪式上,院长孙甫照首先宣读了《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开展“新时代 新阅读、新成长”主题读书节实施方案》。按照方案要求,学院读书节活动将以“新时代,新阅读,新成长”为主题,分宣传动员、组织实施、评选表彰三个阶段,采取教师主导,学生为主体,以多种多样的活动引导学生读书。随后,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作动员讲话,陈书记指出读书在大学生成长成才中具有重要作用,他希望全体学生要要以此次读书节活动为契机,把读书当做一种责任、一种素质、一种觉悟、一种修养,一种生活方式,使读书逐渐成为大家生活的一种“需要”,把读书作为一种渴求性的自觉行为,以书为伴,以书为友,共同努力,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大学生,坚持读书,快乐读书,让读书成为习惯,让积累成就辉煌!
    学生代表南配配作了表态发言。
    近两年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围绕“三聚焦”,全面实施“三个工程”。本次读书节活动将有力推进读书工程的深入开展,使读书工程切实收到实效,进一步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晏梦 审核:陈怀勇 


              首届“新时代,新阅读,新成长”读书节启动仪式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员出席启动仪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