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团干培训会
日期:2017-11-0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93


为提高团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8日,我院于七号楼402教室举办团干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高蹬主持,我院大一各班班委和各部门新干事参加。

培训会上,王高蹬以PPT演示的方式,围绕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树立我院团干部形象这一主题展开讲述。首先,他向大一各部门新干事阐述如何做一位优秀的学生干部,即用智慧塑造形象,以修炼打造合金。接下来,王高蹬从个人品牌、个人形象、个人核心竞争力、能力结构执行力、日常行为习惯的培养五个方面,向在场团干部介绍如何提升自己以成为一个更优秀的人。最后,他总结了学生干部应具备的能力,强调学生干部在日后工作中要分清轻重缓急,并希望大家能通过自己的能力,用坚定的步伐和无限的激情走向美好的未来。

通过此次培训会,我院大一团干部更加了解了自己的工作,认识了自己的职责,并要求他们自己努力成为具有责任心,踏实肯干,勇于实践,积极进取的学生。本次活动对团干部的自我定位和党、团发展也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陈滋润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