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积极参加黄淮学院第九届校歌合唱比赛
日期:2017-11-0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12


117日下午两点半,黄淮学院第九届校歌合唱比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院2017级新生代表队共80人积极参赛,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副书记张玉奎与学生观众一同观看了本次比赛。

两河灵秀,文化悠长,我们可爱的校园,屹立在天中大地上……”伴随着悠扬的旋律,黄淮学院第九届校歌合唱拉开了帷幕,全校15支学院代表队依次上台演唱校歌及革命红歌。比赛中,我院代表队精神高昂、节奏整齐、声音洪亮,博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充分的展现出了我院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后陈书记、张书记与同学们合影留念,鼓励同学们以后积极参加比赛,积极表现自己,展现学生积极乐观的青春活力。

我院师生秉承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校园精神,在本次校歌合唱比赛中努力拼搏,积极表现,用行动诠释校园精神,用奋斗谱写人生进取的乐章。

撰稿:胡苗雨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