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每月一星”简介(2017年3月)
日期:2017-03-30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97
 

    上榜理由:在思想上要求自己积极进步树立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保持与时俱进。在学习好书本知识的同时,把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素质体现出来,做一个讲文明懂礼貌的大学生,展示模范大学生的风采。

王高蹬,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15级学生。现在班级里担任新能源科学与工程1501B班团支书一职。经过在机械学院一年半的学习和生活,他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时刻以一个优秀大学生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努力做到全面发展。思想方面,他积极要求进步,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

作为学生,他一直把学习当做自己的天职,勤奋努力。在学习方面,他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获得2015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和“优秀学生奖学金” 此外,作为学生干部,积极与老师进行交流,工作有热情有方法,认真负责,做出决定之前能听取意见,做出决定后,会认真的努力完成,被评为2015年度“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

在班级里,他待人热情,与同学们相处融洽。生活中,他乐于助人,与人和善,积极投入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中。获得2016年“国际论坛优秀志愿者”、 2016年度“驻马店市优秀青年志愿者” 荣誉称号,2016年“迎新生”志愿活动中,也有他作为志愿者积极的身影 。

“勿高估己在群中之力,盖当汝离群而去时,即觉纵无汝,丽日升之如故。”这是他的座右铭,激励他一直前行。他说未来的路还很长,一切都还不是定数。

 

收藏本页